新浪新闻 国际

科比飞机上没有黑匣子 飞行员飞行时间超8200小时

红星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官方:科比飞机上没有黑匣子,飞行员的飞行时间超过8200小时

昨天,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的消息震惊所有人。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NTSB)召开了科比遇难事故相关新闻发布会,有更多的细节被曝光。

据官方调查组成员詹妮弗·霍姆迪(Jennifer Homendy)介绍,科比和他的女儿吉安娜所搭乘的直升机并没有配备黑匣子,不过也没有规定私人飞机一定要安装。飞机上只找到一个iPad,用于记录飞行路线、天气状况和调查人员将查看的其他飞行数据。

霍姆迪还介绍到,撞击坑位于海平面以上1085英尺,她描述的碎片场约为500至600英尺。当被问及生存的机会时,霍姆迪回答说:“那是一场灾难性的事故现场。”

“其中一个山丘上有一个撞击区,尾巴的一部分落在山丘上,在山丘的左侧,机身在山丘的另一侧,主旋翼在约100码外那,”她描述场景时说道。

根据该飞行员的邻居和直升机公司的前员工的说法,该事故飞行员被确认为阿拉·佐巴扬。佐巴扬也是这次飞机失事的受害者之一,霍姆迪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截至2019年7月,佐巴扬已经获得了商业飞行证书,飞行时间为8200小时,他还是一名合格的飞行教练。并且,佐巴扬已经与该直升机公司有过多年的合作。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NTSB)正在调查飞行员记录,天气信息,ATC通信和残骸,作为调查的一部分。并且调查组将在现场停留约五天,以收集易腐烂的证据并继续记录现场情况。调查组目前还未确定事故原因,但霍姆迪称她有信心调查出事故原因。

红星新闻记者 何鹏楠  王浩儒  编译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