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阿富汗政府称该国一航班坠毁 航空公司却否认

环球时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诡异!阿富汗政府称该国一航班坠毁,航空公司却否认

综合外媒报道,阿富汗阿里亚纳航空公司1月27日发表声明,否认阿富汗加兹尼省政府发布的该公司飞机坠毁的消息。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称,阿里亚纳航空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阿里亚纳航空公司的飞机正常起飞和降落,已经到达了目的地。因此,坠毁的飞机并不属于阿里亚纳航空公司。”

据此前报道,阿富汗加兹尼省政府一位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27日下午13点10分左右,阿里亚纳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因技术原因坠毁并起火。失事飞机是一架波音飞机,是在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飞往赫拉特的途中坠毁的,坠毁地点处于阿富汗东部塔利班控制地区。

该发言人称,这架飞机上载有83人,目前伤亡情况不明。政府已经派出了紧急救援人员,但由于坠毁地点在塔利班控制区内,且冬季天气寒冷,想找到失事飞机会比较困难。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称,阿富汗民航局表示,没有收到民航客机坠毁的报告,这架飞机很有可能是军用飞机或运输机。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则报道称,有消息显示这架飞机属于阿富汗国民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