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太空军迷彩制服遭群嘲 军方:这样更省钱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美国太空军迷彩制服遭群嘲 军方:这样更省钱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新成立的太空军近日在社交媒体公布了自己的制服,展示出美国向太空领域进军的勃勃雄心,然而这款迷彩服一经推出,就遭到广大网友的嘲笑。

据英国广播公司18日报道,美国太空军最新制服依旧采用“林地迷彩”的设计样式,手臂和胸部绣有徽章,与目前美国空军和陆军制服相似。然而迷彩制服一公布,就有网友发出“灵魂拷问”:设计者是不是从来没有见过太空,否则太空军制服怎么会采用“林地迷彩”样式?还有人调侃道:“外太空能见到几棵树?”对此,太空军发言人在推特上回应称,没有设计新样式制服,是为节省设计和制作成本。

据报道,美国空军部长芭芭拉·巴雷特表示,太空部队将由大约1.6万名空军和文职人员组成,第一年经费就高达4000万美元。美国政府目前尚无计划向太空部署兵力,部队现有任务主要是保护通信和监测卫星。(苗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