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索马里政府军打死16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新华网

关注

原标题:索马里政府军打死16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新华社内罗毕1月18日电(记者储信艳)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政府军18日说,政府军17日晚在索南部中谢贝利州打死16名极端组织“青年党”武装分子。

索马里政府军第27分队指挥官马哈茂德对媒体说,当晚“青年党”武装分子对中谢贝利州一处政府军基地发动攻击。军方挫败袭击,打死武装分子16人、打伤20人。

马哈茂德说,有4名政府军士兵在战斗中丧生。目前,政府军正在追击逃入丛林中的其他武装分子。

索马里“青年党”宣称,他们在战斗中打死5名政府军士兵,俘获两辆军车,另缴获一些枪支和弹药。

当地居民告诉新华社记者,武装分子17日晚对政府军基地发动攻击,双方交火达数小时。

索马里“青年党”与“基地”组织有关联,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周边地区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