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朝央视播金正恩视察女兵连纪录片 有何特殊之处?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朝央视播纪录片 金正恩视察女兵连 有何特殊之处

朝鲜中央电视台在本月10日播出了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朝鲜人民军某女兵连的纪录片。

据相关视频显示,在连队负责人的陪同下,金正恩观看了女战士表演的小组唱。女战士歌唱时满含热泪,金正恩则在表演结束时微笑鼓掌致意。金正恩还在一处操场观看了女战士的排球对抗赛。

该纪录片并未说明视察的具体日期,去年11月25日,朝中社曾报道称,金正恩视察朝鲜人民军第5492部队所属女兵连。

这支女兵连驻守西南前线的海域,金正日同志生前每当有机会,就回顾永远不能忘记女军人纯洁无暇、富有忠诚的声音,说一定要抽出时间去视察的连队。

三年前,金正恩同志为在人民军炮兵连射击比赛中没有做好射击指挥的该连连长安排组织一个月的单独集中教育,其后又亲自组织连队集中训练,引导连队终于在第二次神炮手奖比赛荣获第一名。

金正恩说,在平常的日子突然视察连队,连队军人保持高度警惕执行前线防御任务,对此表示极大的满意。

金正恩表示,这支连队的女连长是在训练路上熟悉的,对其在第5次连长、连政治指导员大会上所作的发言印象很深,一直没有忘记,并亲切打听了她的健康和家庭生活。

金正恩对连长和连政治指导员嘱咐说,时刻不要忘记两年前连队为荣获神炮手荣誉斗争的时期。只要刻苦训练才能继续坚持和弘扬党授予的神炮手荣誉。连队全体军人要遵循党的训练革命方针,在连队内猛烈地掀起革命而自觉的训练热潮,从而把连队不断加强成为弹无虚发的神炮手连队。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