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哈梅内伊继续放狠话:伊朗民族将继续抵抗侵略势力

央视

关注

原标题:哈梅内伊:伊朗民族将继续抵抗侵略势力

当地时间17日,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在首都德黑兰的一个集会上发表讲话。

哈梅内伊表示,苏莱马尼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反恐指挥官,美国没有跟他直接交战,而是懦弱地进行暗杀。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对美军基地发起的导弹袭击沉重打击了美国的尊严,尽管美国表示将加大对伊朗制裁的力度,但即便如此也不能恢复美国的尊严。哈梅内伊表示,美国创建的极端组织不仅是为了破坏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安全,其最终目的是破坏伊朗的安全,而伊朗民族将继续抵抗侵略势力。

此外哈梅内伊表示,欧洲三国威胁伊朗启动伊核协议争端解决机制。它们只是服从美国的指示,试图迫使伊朗屈服。

针对乌航客机被误击事件,哈梅内伊表示,必须努力防止此类悲剧事件再次发生,他向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深切的同情和哀悼。(总台记者 李健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