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父女俩傻傻分不清 威廉误将自己童年照认成女儿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父女俩傻傻分不清!威廉误将自己童年照认成女儿夏洛特

海外网1月17日电英国威廉王子日前在参加活动时,误将自己的童年照认成了女儿夏洛特公主,网友忍不住感叹,“女儿长得太像父亲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5日,威廉凯特夫妇一同前往布拉德福德市的希德马特中心参加活动。期间,威廉被附有自己和家人照片的纸杯蛋糕吸引,他在看到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时,对凯特和周围的工作人员说:“这是我吗?还是夏洛特?是我吗?”

“这是我吗?哦,天哪,看起来和夏洛特真像,太不可思议了。”威廉再次感叹。

报道称,这些蛋糕是一位名叫希玛(Siama)的面包师制作的,蛋糕上配有可食用的相框,上面记录了威廉凯特的爱情故事,还有威廉小时候的照片,其中一张是威廉1992年拍摄于巴克莫尔公园,当时他年仅10岁。此外,还有夏洛特公主在尤金妮公主婚礼上的照片,父女俩看起来确实十分相像。

希玛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她很高兴见到了威廉和凯特,最后还把蛋糕都打包好,让威廉夫妇带回了家。

这一幕也引发了网友热议。有网友觉得夏洛特长得更像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有人觉得她还是最像父亲威廉。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于2011年完婚,夫妇俩共育有三名子女,分别是2013年出生的乔治王子,2015年出生的夏洛特公主和2018年出生的路易王子。夏洛特被认为长得最像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而且王室风范十足,面对镜头时毫不怯场,经常对人群挥手、微笑,吸引了不少关注。(海外网 张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