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俄罗斯唯一现役航母大火终扑灭:致1死12伤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唯一现役航母大火终扑灭:火灾面积500平米,致1死12伤

海外网12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塔斯社的最新消息,消防人员已经扑灭了俄罗斯“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上的火焰,这艘俄罗斯唯一现役航母的燃烧面积达500平方米,目前已经导致1死12伤。

塔斯社援引紧急情况服务部门消息人士的话表示,当地时间13日凌晨3点左右,“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上的大火被扑灭,火灾面积达500平方米。目前,消防员仍在现场继续洒水。

据悉,起火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2日上午,正在北部摩尔曼斯克州进行维修的“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第八甲板的第一动力设备起火,截至目前已经导致1人死亡,12人受伤。伤者中1人处于危重状态,另外11人处于中度严重状态。俄媒称,起火原因可能与违反安全规定有关。

“库兹涅佐夫”号航母是俄罗斯唯一现役航母,于1985年下水,1991年正式服役。航母长306米,宽72米,最大吃水深度约10米,最大排水量为6.139万吨,最高航速达29节。按照原计划,处于维修中这艘航母将于2020年结束修理,2021年重返北方舰队服役。(海外网 张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