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印度洋葱价格飙升 两男子偷了168公斤被抓(图)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印度洋葱价格飙升,两男子偷了168公斤被抓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在国内洋葱价格飙升的背景下,印度近日发生了一起168公斤洋葱失窃案……据“今日俄罗斯”(RT)11日报道,最近,有2名印度男子涉嫌偷窃价值超过21000卢比(约合人民币2087元)的168公斤洋葱,目前已被逮捕。两人的作案过程还被监控拍下。

RT称,来自孟买的街头小贩阿克巴尔·谢赫(Akbar Shaikh)告诉警方,上周他把洋葱装在22个麻袋里,放在自己的货摊上。但当他第二天回来时,东西却不见了。他开始询问其他人发生了什么事,得知另一名小贩的洋葱也被偷走。

不过,这个案子很快就破了。

据报道,有监控录像显示,2名男子背着沉重的麻袋离开,至少其中的一个人清晰可见。RT称,当地媒体公布了这段视频。↓

报道提到,警方随后逮捕了2名嫌疑人,他们的年龄分别为33岁和22岁,在附近的家禽店工作。RT称,这些人总共偷走了168公斤的洋葱,价值超过21000卢比。

据RT介绍,这起犯罪事件发生时,正值印度洋葱涨价。自春季以来,全国范围内的洋葱价格已经猛涨400%。报道援引《今日印度》的话称,这一戏剧性的增长令不少人震惊。而价格上涨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农作物在今年雨季末被毁。

RT称,有关部门正试图通过进口更多的洋葱、禁止洋葱出口以及限制洋葱零售商的库存数量来解决这一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