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印度美女舞者婚礼表演时突遭两男子枪击 下巴中弹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印度美女舞者婚礼表演时突遭两男子枪击 下巴中弹送医

海外网12月7日电 近日,在印度,一位舞蹈演员在一场婚礼的表演中途停下来休息时,脸部突然中弹。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6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在印度北方邦,22岁的舞蹈演员希娜在一位村长女儿的婚礼上表演,当她中途停下来休息时,下巴突然中弹。6日,开枪的两名男子被当地警方逮捕。

6日当天,婚礼上的枪击视频也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视频中,希娜和一名舞蹈演员在舞台上表演,身后坐着一排人。当歌曲停止时,两人停下来休息。

据印度新闻网站(NDTV)报道,视频中有一个声音说“要开枪了”,然后另一个声音回答:“兄弟,开枪吧”。当第一次枪声响起时,人群似乎没有反应。

但是这时,视频中,希娜捂住自己的脸,摇摇晃晃,站立不稳。然后,第二声枪声响起。

随后,希娜因下巴中弹被送往医院,当时情况非常危急。目前她的病情已趋于稳定,正在进一步恢复中。

据悉,新郎的两位叔伯也在枪击中受伤。最初,这一事件也是由他们告诉警方的。印度警方根据视频,确认并抓捕了两名开枪的男子。经调查,他们是新娘父亲的亲戚。

报道指出,在印度的婚礼上,蓄意枪击和意外死亡比较常见,因为客人们经常会带枪庆祝。

2016年,25岁的印度舞蹈演员库尔温德·考尔在一次婚礼上表演时,腹部中弹,当场死亡。

同年11月,在印度哈里亚纳邦的一场婚礼上,一名自称神女的女人开枪庆祝,杀死了三人,其中包括新郎的阿姨。

2018年,印度旁遮普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据称他在婚礼前的一次聚会上误杀了邻居。(海外网 吴倩/实习编译 韩佳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