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议员穿"美队"战衣拉选票 漫威要求其脱下(图)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利用“美队”拉选票?漫威要求纽约议员脱下“美队”战衣

海外网11月20日电由漫威公司打造的超级英雄形象深受全球众多影迷的喜爱,不少粉丝还经常在现实生活中扮成他们的样子。但近日,漫威公司却向纽约市一名议员发出信件,要求他不要再穿“美国队长”的战衣。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道,纽约市议员本·卡洛斯(Ben Kallos)近日正忙于为竞选拉选票,为了获得更多民众的支持,卡洛斯的竞选团队搬出了粉丝众多的超级英雄们。他的团队向支持者们发送了一封包含多个超级英雄角色的邮件,他在邮件中写道,“‘美国队长’忙于和九头蛇、潜伏特工、洛基、奥创和灭霸作战,卡洛斯却在为每一个纽约人而战(指参加竞选)。虽然‘美国队长’自带超能力,但我的力量来自每一个纽约人。”此外,在一张竞选照片中,卡洛斯还穿着“美国队长”的战衣同他的竞选支持者合影。

但很快,卡洛斯的行为引起了漫威公司的注意,漫威表示不希望有人将超级英雄的角色用到政治选举中,因此他们要求卡洛斯在竞选期间不要再穿“美国队长”的战衣。漫威副首席顾问伊莱·巴德(Eli Bard)在给卡洛斯的信中写道:“漫威很感谢粉丝们对超级英雄的热爱和支持,但还是希望公司的漫画角色不要被用于任何的政治目的。(海外网 魏雪巍/实习编译 郑汶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