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白宫秘书称奥巴马政府人员离任时留小纸条:你们会失败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白宫秘书称奥巴马政府人员离任时留小纸条:你们会失败

中新网11月20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白宫新闻秘书斯蒂芬妮·格里沙姆被指在接受采访时称,奥巴马时期的白宫官员给即将上任的特朗普政府的继任者们,留下过嘲讽性的便条,便条上预言“你们会失败”。这一言论一出,立刻遭到了奥巴马时期白宫人员的有力回击。

据报道,格里沙姆19日接受保守派电台节目主持人弗雷德里克斯采访时说:“我们来到了白宫。我可以告诉你,每个办公室都堆满了奥巴马的书,我们还被留了纸条,上面写着‘你们会失败的’、‘你不会成功的’。”

CNN记者Abby D. Phillip在推特上发布了格里沙姆的评论。来源:该记者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CNN的一名记者在社交媒体推特上也发布了格里沙姆的评论,这条推文引发了奥巴马政府一些知名人士的回击,他们迅速否认并反驳了她的说法。

前总统奥巴马的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称,这种说法是“又一个赤裸裸的谎言”。

奥巴马时期负责战略沟通的副国家安全顾问本·罗兹谴责了格里沙姆,称她的指控是谎言。

前白宫西翼工作人员也反驳了格里沙姆的说法,他们回忆了自己在白宫留给继任者的建议,还有人称留下了简报簿,以便让权力过渡顺利进行。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面对奥巴马时期官员的强烈回击,格里沙姆在给POLITICO的电子邮件中解释说,“我不确定他们的办公室在哪里,当然也不是说每个办公室都有这个问题。”

格里沙姆澄清说,她指的是她在低级新闻办公室的经历。“当时,我们认为这是一种恶作剧,是经常发生的事情。我们当时正忙着弄清楚洗手间在哪儿,怎么开灯,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据悉,今年早些时候,桑德斯辞职后,格里沙姆接任白宫新闻秘书一职。特朗普2017年入主白宫后,格里沙姆当时担任副新闻秘书,并担任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的发言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