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事故不断 印度海军损失第二架米格-29K舰载战机

参考消息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事故不断!印度海军损失第二架米格-29K舰载战机

外媒称,印度海军一架米格-29KUB舰载战斗机16日在执行日常训练飞行任务时在印度西海岸坠毁。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1月18日报道称,两名飞行员在驾机飞离有人居住区空域后成功弹出跳伞。

报道称,这是印度海军列装45架米格-29K/KUB型舰载战机后,自2018年1月以来发生的第二起事故。2016年7月,印度主计审计长公署透露,该国海军的米格-29K/KUB战机“存在诸多问题、失调与反常”,问题包括机身、RD-33MK涡扇引擎以及电传操纵系统。

该部门指出,米格-29K的任务执行能力数值从15.93%到37.63%不等,而米格-29KUB则处于21.2%至47.14%之间。该部门还宣布技术缺陷降低了机群的总服役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