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商务部发布90天延期许可 华为回应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美商务部发布90天延期许可,华为回应

[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18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宣布发布90天延期许可,允许美国企业继续与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业务往来。刚刚,华为在发给环球网编辑部有关“华为针对实体清单延期的回应”中,华为称,不管临时许可延期与否,对华为经营产生的实质性影响有限,也不会改变华为一直遭受不公平对待的事实。华为还称,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加入实体清单,对美国的损害比对华为的损害更大。

回应全文如下:

不管临时许可延期与否,对华为经营产生的实质性影响有限,也不会改变华为一直遭受不公平对待的事实。

我们一直认为,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加入实体清单,对美国的损害比对华为的损害更大。不仅会对与华为合作的美国公司造成巨大经济损失,也破坏了全球供应链的合作和互信。我们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清单。

据此前报道,美国NPR18日消息,美国商务部当日发布公告,宣布发布90天延期许可,允许美国企业继续与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业务往来。路透社称,这是美国政府自今年5月把华为列入管制黑名单以来,第三次宣布“豁免”华为。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