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澳大利亚女子遛狗遭袋鼠袭击 负重伤装死逃过一劫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遛狗时遭袋鼠袭击 澳大利亚女子负重伤装死逃过一劫

中新网11月19日电 综合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一位女士日前在遛狗时,遭袋鼠袭击,幸运的是她还活着。

报道称,这位名叫迪娜的女士不久前于沃东加市的联邦山遛狗。就在她把牵狗绳从狗身上取下后不久,她遭到袋鼠袭击。

这位女士表示,因为宠物狗追赶一只大袋鼠,自己不得不介入。

“我跑到路堤上试图把我的狗带走,但没有意识到我距离袋鼠只有3、4米”,她说,“就在那时,我感觉到袋鼠的恐慌,‘正受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

迪娜说,一种直觉促使她转过身来与袋鼠面对面。几分钟后,袋鼠将她推倒在地,并咬伤了她的一条腿。

“我现在知道,如果我不回头,我现在可能已经被开膛破肚了”,迪娜回忆说。后来,迪娜躺在地上装死并直至袋鼠停止攻击。

据报道,事件发生地设有警示牌,提醒遛狗者时刻将宠物拴起来。当地市议员丹尼·洛表示,食物和水源的短缺使野生动物更靠近人类聚居的地方,他们会富有攻击性。

迪娜后来接受了腿部手术,她的脸部被缝了25针。当地时间11月17日,迪娜从医院出院。

迪娜说,她没有责怪袋鼠,因为她的狗追了它,所以才引起了这次袭击。

她说,这绝对不是袋鼠的错并表示,这件事也惊醒其他人要提防野生动物,“不需要恐慌,但是要对他们有所敬畏。”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