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加州枪击案致4死 警方:受害者都是亚裔男性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加州枪声再起,4名受害者均为亚裔男性

视频:美加州一场家庭聚会发生枪击案 造成4死6伤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7日傍晚,美国加州枪声再起,到目前为止共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当地警方表示,所有受害者都是亚裔男性。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8日报道,枪击案发生在加州的弗雷斯诺市,时间是下午6时左右,当时在一户人家的后院正举行一场聚会,一群人正在看电视转播的橄榄球比赛,枪手偷偷溜了进来,向人群开枪。弗雷斯诺市警局副局长雷德表示,枪击案发生时,共有35人至40人在场,包括7名儿童。共10人被击中,3人当场身亡,另一人在医院不治身亡。其余受害者的伤并不致命;所有受害者都是25岁到35岁之间的亚裔男子。

目前没有嫌疑人被拘捕,嫌疑人的身份和动机均还不得而知。弗雷斯诺警方正在挨家挨户走访,寻找目击者以及是否有摄像头拍下嫌犯的踪迹。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称,弗雷斯诺的枪击案是加州最近一波暴力的继续。14日,圣塔克拉利塔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导致3死2伤;10月31日晚,加州奥林达一个万圣节聚会上发生枪击案,至少4人死亡,数人受伤。加州作家利文斯顿称,加州迟缓的控枪行动,正在让罪犯实现最狂野的梦。(王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