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金正恩三天内两度视察朝鲜航空及防空部队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金正恩三天内两度视察朝鲜航空及防空部队

中新社北京11月18日电 平壤消息:据朝鲜媒体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16日和18日两度视察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部队。

据朝中社18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当天听取了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狙击兵区分队训练计划的汇报,并指导了训练。朝鲜党中央干部一同观摩训练。

资料图: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金正恩对官兵们的英勇善战表示满意。他表示,部队的训练和考核不能墨守成规,要注重贴近实战,要在各种恶劣环境下训练,要多训练突袭等战法,要使训练和考核成为完善并检验部队备战能力的契机。

另据朝中社16日报道,金正恩同朝鲜党中央干部在元山葛麻机场观摩了2019年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飞行指挥人员战斗飞行技术大赛。

金正恩当天表示,战斗的胜败不是由武器装备决定的。他说,敌人炫耀技术上的优势无法压倒人民军军人在政治思想、战斗道德上的优越性。他表示,全体官兵要将飞行训练正常化、体系化、实战化,要在最恶劣的条件下进行高强度训练,从而使所有飞行员掌握优秀的飞行技术、轰炸和射击本领。

有媒体注意到,金正恩视察部队的举动正值韩美防长举行会晤前后。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郑景斗和美国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17日在泰国举行会晤,双方同意推迟原定于本月举行的联合空中演习。

美国总统特朗普17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表示,朝鲜应该积极行动起来,尽快与美国达成协议。他还暗示他可能与金正恩再次举行会晤。(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