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巴以再起冲突 以军空袭加沙地带已致10人死亡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巴以再起冲突 以军空袭加沙地带已致10人死亡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耶路撒冷邮报》等媒体11月12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12日宣布,以方当天清晨通过轰炸住所,成功暗杀了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高级指挥官巴哈·阿布·阿塔(Baha Abu al-Ata)。这一行动得到了以色列国防军参谋长、总理内塔尼亚胡和安全内阁的批准。

在这一消息宣布后不久,有超过50枚的火箭弹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方向发射,以色列军队的铁穹反导系统在该国南部拦截了多枚炮弹。以色列南部城市阿什杜德和盖代拉当天都拉响了防空警报,多个地区的学校关闭。

另据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的最新报道,以色列军队新闻处12日晚些时候发布消息称,加沙地区从上午到现在已经向以色列方向发射大约190枚炮弹。以军在消息中称:“加沙地区上午以来已经向以色列方向发射大约190枚炮弹,‘铁穹’防御系统已经拦截其中的数十枚。”以军指出,超过一半的导弹落入空旷地域。

报道还称,以军开始对加沙武装分子的袭击发动新一轮攻击。巴勒斯坦方面最新的报道称,以色列军方对加沙地带的空袭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10人。巴勒斯坦卫生部门发言人瓦法阿·雅吉说:“以色列从早上开始的‘侵略’行动造成1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45人受伤”

处于安全考虑,以色列新国防部长纳夫特利·贝內特宣布,对加沙80千米范围内的居民点实施48小时的“特别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