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59岁男子被14岁女孩杀害 律师:她也是受害者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美国59岁男子被14岁女孩杀害 律师:她也是受害者

海外网11月12日电 美国费城一名59岁男子被发现在家中死亡,14岁女孩被控谋杀罪,警方称这名女孩已经自首,这名女孩的律师称,她也是受害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日报道,费城警方于当地时间5日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名男子处于危险中,当他们赶到时,该男子特被绑在床上,头部和胸部受重伤,被确认身亡。

有目击者称,一名女性在警察赶到前刚离开,警方调取屋内监控发现了嫌疑人。目前,这名女孩已经在其母亲和两位辩护律师的陪同下自首。法庭文件显示,警方于8日逮捕了女孩,首次庭审定在27日。警方未公布女孩姓名。

费城地方检察官发言人珍妮·卢表示,尚未决定是否在少年法庭或成年法庭上进行诉讼。这名女孩的律师霍华德·泰勒称,该女孩目前正在少年拘留中心。

“这是一个非常可悲的情形。这名女孩深受困扰,这也是为什么警察没有多说的原因。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当被问及女孩是受害者时,泰勒说:“不会这么说,但他也不完全是无辜的。”

切尔诺夫是费城著名的动物救援倡导者。在他死后,纪录片《猫的救助者》的制片人们分享了切尔诺夫的短片,展示了他的猫纹身,并称赞了他的“热情和亲切”。他们的脸书贴文写道:“没有这个出色的人,今天世界变得有点寒冷。我们失去了一个仁慈的灵魂。”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诺夫被发现在家中身亡,被绑在床上,全身赤裸。一名女孩于7日向警方自首,她还被指控篡改证据,妨碍司法公正,并拥有犯罪工具。

报道称,切尔诺夫是被一块装有钉子的木板袭击致死的。监控录像显示,一个人走过房屋的客厅和厨房区域,用水槽洗手,看完冰箱,然后才离开。

警方未在视频中指明该人的性别,但指出嫌犯身穿黑色外套、粉红色上衣、红色运动裤、白色运动鞋并背着黑色背包。嫌犯被指带有武器。警方还提供了2万美元的悬赏奖励。

目前还不清楚这名14岁的女孩是否就是监控录像中看到的那个人。(海外网 李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