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俄罗斯女孩涉无证驾驶民航客机 检察机关介入调查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俄罗斯女孩涉无证驾驶民航客机 检察机关介入调查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一位名叫安娜(Anna)的女孩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传了一段拍摄于2019年8月31日的视频。视频中,该女孩正在操纵一架飞行中的载客民航飞机。

据报道,安娜驾驶的是俄罗斯InAero航空公司一架安托诺夫-24型飞机,当时这架民航客机正从雅库茨克飞往巴塔盖。

视频拍摄时,这架飞机正位于西伯利亚上空。当时,一名俄罗斯飞行员让这名据称没有飞行资格证的女乘客坐在副驾驶位置操纵飞机,并在一旁指导她如何使用飞机控制台上的装置。

俄罗斯媒体报道称,涉事飞行员名叫基里尔(Kirill),该女子据称是他的女朋友,或是非常亲密的朋友。

报道还提到,目前,这名女乘客已经删除了相关视频和图片。俄罗斯雅库特地区交通检察官正对此展开调查。InAero航空公司也向媒体表示,已开始对此事进行全面调查。 (京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