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克林顿前顾问:希拉里很可能再战2020总统大选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克林顿总统前顾问:希拉里很可能再战2020总统大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希拉里宣布不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的消息显然没能抑制住外界源源不断的猜测声,现在,就连希拉里丈夫、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前战略顾问都认为,希拉里正准备在2020年“再战”,因为“她觉得上帝让她来到这个世界”,就是为了当总统。

“今日俄罗斯”(RT)28日报道称,当地时间27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前战略顾问迪克•莫里斯在接受纽约一档脱口秀主持人采访时表示,希拉里很可能会再次“参战”2020年总统大选。

“我的感觉是,她想这样做,”莫里斯说,“她觉得自己有权这么做。她觉得非做不可。她还觉得,是上帝让她来做这件事的。但她很犹豫,因为她意识到,时机不对。”

关于这一“时机”,莫里斯说,“她得等到拜登退出,因为拜登显然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队列里的)下一个,如果他退出,她就有机会了。”

莫里斯还解释了自己这一推测的原因:“她(希拉里)竞选总统是因为,她认为自己将会是最好的总统,” 莫里斯说,“这可能是因为,她(认为自己)不仅可能是击败特朗普的最佳人选,还可能是在特朗普之后执政的最佳人选。”

基于此,莫里斯表示,“希拉里正在计划这件事。她会尽其所能实现这一目标。”

RT介绍称,虽然莫里斯曾作为克林顿总统战略顾问为其出谋献策,也曾是克林顿总统最亲密、最信任的顾问之一,但他后来转投共和党,并在2008年发誓,如果希拉里当选总统,他将离开美国。

自2016年在大选中败给特朗普后,希拉里是否会出现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舞台上“扳回一局”一直都为外界所猜测。克林顿夫妇前顾问马克•佩恩(Mark Penn)以及前民主党曼哈顿区主席、纽约市议会主席安德鲁•斯坦也都在2018年底爆料称,希拉里将在2020年再次竞选总统。不过,面对众多疑问,今年3月,希拉里首次发表声明称,不会参加2020年总统选举,但她同时也表示,将继续为抱有信念的事情发声和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