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曾至少杀害7名背包客 澳大利亚连环杀手病死狱中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曾至少杀害7名背包客 澳大利亚连环杀手病死狱中

中新网10月28日电 综合报道,澳大利亚悉尼的官员27日表示,澳大利亚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伊凡·米拉特在医院死亡。据称,米拉特被控在过去谋杀了至少7名年轻的背包客。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惩教署27日发声明称,现年74岁的米拉特从1994年被关押至今,2019年5月,他被诊断患有食道癌和胃癌。当地时间10月27日凌晨4点07分,他在长湾监狱医院内死亡。

新南威尔士州惩教厅长罗伯茨表示,米拉特是被判坐牢直到死亡,“(惩教)署长和我都有同一想法:他不应使用珍贵的医院病床……他没有悔意。”

据报道,米拉特是前道路工人,他因在1989年至1993年间,谋杀了3名德国人、2名英国人和2名澳大利亚人,并弃尸在贝兰劳国家森林,于1996年被判处7次终身监禁。而上述7名死者都是背包客。

不过,警方相信,受害人人数不只7个。警方认为,米拉特还是另外3起案件的嫌犯,但米拉特对此予以否认。

报道指出,随着米拉特逝世,这些未完案件或将永远成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