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赞成弹劾特朗普者增加 百岁老人称是生日愿望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美国赞成弹劾特朗普者增加 百岁老人称是生日愿望

中新网10月23日电 综合报道, 随着“通乌门”事件内情不断曝光,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应被弹劾的民众越来越多。当地时间22日,英国路透社和易普索联合发布的民调显示,自上周以来,赞成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美国独立派人士,增加了3个百分点。整体而言,有46%受访民众支持弹劾案,40%表示反对。

美国总统特朗普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这项在10月18日至22日所作民调显示,在过去数周来,美国民意在持续变化中。过去一周来,共和党与民主党人支持弹劾特朗普,人数相对稳定,但独立派中赞成弹劾的人数增加。所谓独立派包括非民主党人与非共和党人,以及在投票时不偏向任何一党的选民。

根据这项最新民调,独立派人士中,有45%支持弹劾案,有32%反对,这是逾一年来赞成弹劾的最多人数水平。

另据外媒22日报道,近来,一段视频在网上广为流传。视频中,一位百岁老人表示,她期望的生日礼物就是,有人来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

百岁老人“温妮奶奶”拍摄了一段视频,她在视频中说,自己期待的生日礼物是,美国总统特朗普被弹劾。图片来源:社交媒体截图。

据报道,在这段视频中,这名的女子自称“温妮奶奶”,她说她已经100岁了,我希望得到的生日礼物,就是有人能弹劾特朗普。在视频的最后,“温妮奶奶”将她一直拿着的“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帽子扔到了一边。

随后,该段视频在网络上走红,得到了许多网友的转发。还有网友评论称,祝温妮奶奶生日快乐,愿望成真。

目前,美国众议院的民主党人正在对特朗普进行弹劾调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