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加州一警察自称遭枪击 调查人员:系其本人捏造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美加州一警察自称遭枪击 调查人员:系其本人捏造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日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警察自称被狙击手枪击一事遭到全美关注。当地时间24日,加州洛杉矶郡警方表示,该警员已经承认遭枪击事件是他本人捏造的。

洛杉矶郡警察局谋杀司警官韦格纳在24日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没有狙击手,没有开枪,也没有枪伤”。

报道称,21岁的涉事警官雷诺萨此前曾表示,他21日在兰卡斯特警局外面的私家车上遭枪击。市长帕里斯当时说,子弹来自警察局街对面四层楼的公寓大楼,里面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并指出防弹背心将子弹转向肩膀,挽救了雷诺萨的生命。

警方称,雷诺萨被送往医院,在那里接受了一次轻微的非穿透性伤口治疗,当局从涉事公寓取回了一个气枪。

当地治安官部门曾表示,这起事件的目标是一名警察。市长将射手描述为狙击手。不过,警方并没有找到枪手。而附近的一所学校当时也被紧急撤离。

韦格纳表示,雷诺萨承认了“他捏造了整个事件,但没有提供动机”。

洛杉矶郡警察局助理警长利蒙说,雷诺萨将被解除职务,并且正在对事件进行刑事调查。调查完成后,案件将提交给当地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审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