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英首相夸安德鲁王子为贸易作出贡献 避谈性丑闻案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英首相夸安德鲁王子为贸易作出贡献,却对性丑闻案避而不谈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英国安德鲁王子因与美国亿万富豪杰弗里•爱泼斯坦的性丑闻案有关联而陷入困境。25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却力挺安德鲁王子,称他为促进英国海外贸易做出了巨大贡献,但却对性丑闻案避而不谈。

据“今日俄罗斯”(RT)介绍,当地时间25日,约翰逊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公司(ITV)采访时表示:“我要告诉你,我曾与安德鲁王子共事过,我了解他为英国海外贸易做出的贡献。”

不过RT注意到,虽然约翰逊对安德鲁王子表示了支持,但当谈及性丑闻案时,他却表现得小心翼翼,避免进一步讨论该话题。约翰逊说:“我对此没有任何评价,我确实对其他事一无所知。”

恶贯满盈的美国恋童癖亿万富豪爱泼斯坦“自我了断”后,围绕他的性丑闻事件并未“尘埃落定”:当地时间18日,英媒释出一段视频,实锤安德鲁王子曾在2010年出入爱泼斯坦“淫乱豪宅”的关键情节。据英国天空新闻网19日报道,安德鲁王子已经对此作出回应,他对最近关于爱泼斯坦性虐待的指控“大为震惊”,并称认为自己涉及爱泼斯坦性丑闻的想法 “令人厌恶”。

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5日报道称,此前被爱泼斯坦强迫做“性奴”的杰弗里提交给美国法院一份飞行记录。记录显示,安德鲁王子1999年2月曾和俄罗斯选美冠军安娜•马洛娃同坐爱泼斯坦的私人飞机“洛丽塔快线”,从爱泼斯坦位于加勒比海的“恋童癖小岛”飞往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滩。当时飞机上有爱泼斯坦、安德鲁、马洛娃等9人。《星期日泰晤士报》称,安德鲁曾从爱泼斯坦的“恋童癖小岛”离开,使安德鲁王子卷入爱泼斯坦性丑闻案又添新罪证,可能让白金汉宫上下不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