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金正恩指导火箭炮试射 近期曾多次指导新武器试射

新华网

关注

原标题:金正恩指导新型火箭炮试射

新华社平壤8月25日电(记者程大雨 江亚平)据朝中社2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4日指导了新开发的超大型火箭炮试射,试射取得成功。

报道说,金正恩了解了超大型火箭炮武器系统开发情况,并下达了试射命令;通过试射,该武器系统的所有战术和技术特性均达到了计划指标。金正恩看到这一武器系统的战斗威力后高兴不已,并给予其高度评价。

报道援引金正恩的话说,“朝鲜国防工业肩负的重大使命是巩固国防力量,保卫党和革命、祖国和人民,保证革命的最后胜利,引领和积极推动社会主义强国建设”。金正恩强调,要继续大力推进朝鲜式战略战术武器开发,坚决遏制和粉碎敌对势力的军事威胁和打压攻势。

报道未提及此次试射活动的具体地点。

据朝中社此前报道,金正恩近期曾多次指导新型武器试射。自7月下旬以来,朝鲜已多次进行发射活动。

相关新闻朝鲜24日两次向东部海域发射不明飞行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