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法7名盗窃犯落网 曾对PSG球员和沙特王室成员下手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法国7名“劫富”匪徒落网 曾对沙特王室成员下手

海外网8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2日,法国警方抓获七名不法分子,这六男一女涉嫌多起巴黎豪宅撬窃案,涉案价值高达数百万欧元,受害者包括巴黎圣日尔曼(PSG)球员及沙特王室成员。

据《巴黎人报》报道,这七名犯罪嫌疑人的年龄介于25岁至29岁,他们涉嫌在巴黎“富人区”犯下至少五起入室盗窃案。2018年12月22日,巴黎圣日尔曼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参加对阵南特队的比赛时,其位于巴黎十六区的住所遇窃,损失价值60万欧元的财物;2018年11月28日,巴黎圣日尔曼前锋埃里克·马克西姆·舒波-莫廷参加对阵英国利物浦队的比赛时,其巴黎公寓遇窃,12月24日再次失窃,损失高达上百万欧元;最近一起案件是今年8月20日至21日夜间,一名沙特王室成员位于巴黎六区的豪宅遇窃,损失价值180万欧元的名表和珠宝。

接近案卷的消息人士23日透露,巴黎镇匪大队(BRB)于22日在巴黎大区塞纳-圣但尼省和上塞纳省将七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成擒,以“入室盗窃”罪名拘留,警方在七人的住所查获现金、珠宝、名牌皮具等大批赃款赃物以及武器装备。(海外网-巴黎-鲁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