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英国王子卷入美国性丑闻?美媒:一张照片牵出旧案

参考消息

关注

原标题:英国王子卷入美国性丑闻?美媒:一张照片牵出旧案


参考消息网8月15日报道 美媒称,白金汉宫从未对一张照片作出过解释。照片中,已届中年的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手臂环绕着时年17岁的弗吉尼娅·罗伯茨裸露的腰部,脸上带着微笑。罗伯茨声称后来杰弗里·爱泼斯坦付钱让她与这位王子发生性关系。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8月13日报道,照片背景中还有英国社交名媛吉丝蕾恩·马克斯韦尔,指控者称马克斯韦尔是爱泼斯坦的女友和鸨母。这张照片据报道是2001年在马克斯韦尔位于伦敦的家中拍摄的。

报道称,这张照片2011年首次出现时曾引发以英王室丑闻为主题的媒体轰动。当时,爱泼斯坦是一名登记在册的性犯罪者,曾因招雏妓服刑。

2015年,这张照片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当时描述有关不端性行为的严重指控的美国法院文件提到了安德鲁的名字。

安德鲁王子是查尔斯王子的弟弟,是英国王室第八顺位继承人,他否认与罗伯茨发生了任何性关系。一名联邦法官从法庭记录中删除了这些指控,称这些指控“无关紧要和无礼”。

8月9日,新公开的、来自罗伯茨对马克斯韦尔提起诽谤诉讼的法律文件令以前的指控再次引发关注,其中详细叙述了不当行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