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巴基斯坦发生爆炸袭击已致4死 袭击目标是警车

新华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巴基斯坦西南部发生爆炸袭击事件4人死亡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30日电(记者蒋超)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30日傍晚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当地医院官员说,袭击已造成4人死亡、34人受伤。

奎达市副总警监拉扎克·奇马告诉当地媒体,爆炸袭击发生在位于奎达市利亚卡特市场的市警察局附近,袭击目标是一辆警车。一辆装有爆炸装置的摩托车在警车旁被遥控引爆,由于现场人流量大,造成多人死伤。死者中包括两名警察,伤者中大多是在该市场购物的平民,一名警方官员受重伤。

奇马说,事发后救援人员、警方和安全部队人员很快抵达现场,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救治。目前警方和安全部队已封锁该区域并展开搜查。

据俾路支省省属奎达桑德曼医院发言人瓦西姆·拜格当天发布的消息,袭击已造成4人死亡、34人受伤。由于部分伤者伤势较重,死亡人数有可能上升。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当晚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起袭击事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