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特雷莎-梅告别演说:脱欧是当务之急 祝约翰逊好运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特雷莎·梅发表告别演说:脱欧是当务之急,祝约翰逊好运

海外网7月24日电当地时间24日,特雷莎·梅在唐宁街10号发表告别演说。随后,她将前往白金汉宫递交辞呈。

据天空新闻网、《每日邮报》综合消息,特雷莎·梅在演说中表示,对于英国脱欧,她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她希望约翰逊和他的政府“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里能够拥有好运”,“当务之急是确保以对我们国家有效的方式脱离欧盟”。

梅称,成为英国首相是“最大的荣誉”,但首相们不会单独行动。梅感谢那些与她一起为国家并肩服务的同僚,也向英国民众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对我的信任,并给予我这个机会。”

演说结尾,梅表示,“将继续尽我所能,为国家利益服务,并发挥我的作用,使英国成为一个拥有美好未来的伟大国家。”

梅于6月7日辞去保守党党魁,并宣布将于7月23日正式辞去英国首相一职。当地时间7月23日,英国保守党新党魁暨首相选举结果出炉,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击败现任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当选新任保守党领导人。他将在特雷莎·梅24日接受完最后一次首相质询后,正式入驻唐宁街10号,成为英国新任首相。(海外网/李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