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马航MH17空难调查组:3名俄公民和1名乌公民为嫌犯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马航MH17空难调查组公布4名嫌疑人身份,并发出逮捕令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据法新社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9日,马航MH17空难调查人员公布2014年空难事件的4名嫌疑人身份,并向其发出逮捕令。4名嫌疑人中,3人为俄罗斯公民,1人是乌克兰公民。

报道称,调查人员已向2014年MH17航班的4名嫌疑人发出逮捕令。调查组表示,他们还将对4名嫌疑人提起诉讼。4名嫌疑人分别为:俄罗斯公民伊戈尔·吉尔金(Igor Girkin),谢尔盖(Sergey Dubinskiy)和奥列格·普拉托夫(Oleg Pulatov)以及乌克兰人列昂尼德·哈尔琴科(Leonid Kharchenko)。

“今天我们将向我们要起诉的第一批嫌疑人发出国际逮捕令。他们也将被列入国家及国际通缉名中单”,荷兰国家警察局局长维尔贝特·波利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