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李光耀之孙与男友结婚 李曾谈及对同性恋看法(图)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新加坡国父李光耀之孙与其男友在南非结婚

(观察者网讯)新加坡国父李光耀之孙李桓武,目前已与其男友在南非完婚。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5月24日消息称,李桓武(32岁)是李光耀次子李显扬的儿子,其男友Yirui Heng(28岁)是一名兽医。Yirui Heng今天在其社交媒体主页上写道,“今天我与我的灵魂伴侣结婚了,期待与 @hero.unit(李桓武IG)共渡余生。”并附上两人合照,位置显示为南非的开普敦。

据了解,早在去年7月,李桓武就在社交网站上传过与男友合照,还加上支持LGBTQ活动“粉红点”(PINK DOT)的相框,首次公开出柜。

而报道指出,李光耀生前曾在接受新加坡《海峡时报》采访时,谈及过对于同性恋的看法。李光耀认为同性恋不是一种“生活方式”(lifestyle),而是与生俱来的“遗传差异”,因此对待同性恋就是随他们本来那样即可。

而对于如果孙子是同性恋者,他有何感想,李光耀则回答“那就是人生。他们生来就有那种基因,有什么办法?”,并表示还是会爱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