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印尼称波音Max今年可能无法复飞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印尼称波音Max今年可能无法复飞

(观察者网讯)据彭博社5月21日报道,由于监管机构依然心存担忧,印度尼西亚可能让波音公司的737 Max飞机停飞到明年。这款机型已经两次失事、共计导致近350人丧生。

印尼民航局局长波拉娜(Polana Pramesti)在接受采访的话称,就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该机型恢复服务,印尼也将根据其对拟议修补方案的评估来做出自己的决定。她说,飞行员也必须接受比过去更严格的强制训练,才能获准驾驶这款飞机。

总而言之,存在“很多问题”,目前还不清楚这款飞机今年是否能够在印尼复飞,她说。“我无法预测我们是否会继续使用这款飞机。”

印尼对波音737 Max飞机拥有更大的发言权。因为印尼两家航空公司是这架飞机的最大客户之一。而印尼狮航610航班更是首架坠毁的Max客机。

波拉娜表示,波音和FAA必须向印尼保证737 Max是安全的,而且还必须让飞行员和航空公司恢复信心。

波拉娜可能会参加本周在德克萨斯州举行的会议,FAA将在那里接待外国同行,讨论如何让波音737 Max再次升空。

波音代表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