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梅拉尼娅49岁生日白宫配图亮了 网友:有多恨她?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梅拉尼娅49岁生日 白宫配图亮了 网友:有多恨她?

4月26日,白宫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迎来49岁生日。当天,白宫发布了一张她独自一人坐在沙发上,周围被媒体记者包围的照片,让网友们纷纷脑动大开。

照片中,梅拉尼娅穿着一件绿色双排扣外套,坐在沙发的一端,她的双脚交叉着,凝视着远方,虽然周围围着一堆摄影师和记者,但是他们的关注点似乎并不在第一夫人身上。这张照片拍摄于上个月,当时特朗普正在和捷克总理会面,媒体正等待他们出来。网友们纷纷质疑为什么要选择这样一张照片庆生。“这张照片里的她看起来真是太孤单了。没有一个人理睬她,都在等着别人。”

还有网友说:“白宫管理社交媒体账号的负责人难道就这么恨梅拉尼娅吗?感觉发这张照片是想说明什么。”

当天,特朗普并未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任何祝福妻子生日快乐的推文。不过,就在梅拉尼娅生日前一天。特朗普曾在社交媒体上向大家寻求100万个签名,他写道:“我们都知道梅拉尼娅是一位不可思议的妻子、母亲和第一夫人,请帮我告诉她美国人民是多么爱她。”去年,特朗普曾承认,由于工作太忙了,他只送了卡片和鲜花,很久没有准备礼物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