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民兵在边境拘留300非法移民 海关:应拨打911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美民兵在边境拘留300非法移民,海关:应拨打911,而非自行解决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15日,由美国前警察和退伍军人组成的武装民兵组织成员在美墨边境拘留了300多名非法移民,称这是一次“逮捕行动”。但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却表示,如果有人怀疑存在非法活动,则应当拨打911,而不是自行解决这些问题。

“今日俄罗斯”(RT)20日报道称,15日傍晚,武装民兵组织的一些成员抓获了300多名移民,这些移民从新墨西哥州跨越边境非法进入美国。

RT称,一段在脸书上直播的现场视频显示,数百名移民跪或坐在地上,摄影师对大量儿童和病人越境进入美国感到惊讶。“除了我们必须制止这一现象以外,我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摄影师说道。报道还称,这些民兵看起来似乎和边境巡逻队员关系不错。

报道称,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不愿对该民兵组织做出具体评论,但劝告那些“想成为英雄”的人说,如果他们怀疑有非法活动,则应该拨打911,而不是自己来解决这些问题。

“平民对执法的干预,可能会对所有各方造成公共安全或法律方面的影响。”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说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