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北爱民主统一党:不会支持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北爱民主统一党表态称不会支持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据路透社28日报道,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已证实,该党不会支持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尽管特雷莎·梅承诺,如果国会议员支持该协议,她将辞职。

报道称,北爱民主统一党党魁福斯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会对英国的“完整性构成威胁”,并将“不可避免”地对英国与欧盟就未来关系进行谈判的能力造成限制。

据此前媒体报道,英国议会下院27日投票表决,正式确认推迟原定于本月29日的“脱欧”。目前“脱欧”最终期限仍未确定。

此外,英国下议院在27日就脱欧选项举行指示性投票(indicative votes)中,议会未能就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达成任何替代方案,8项脱欧方案均遭否决。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史蒂芬·巴克莱对此表示,结果反映出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仍是最佳选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