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俄总统新闻秘书曝自己爱下象棋 但未和普京比赛过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俄总统新闻秘书曝自己爱下象棋 但从未和普京比赛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任洁]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1日接受《今日经济》新闻网采访时向媒体透露了自己对国际象棋的热爱,称自己在出差期间经常下国际象棋。佩斯科夫还表示,自己虽然经常与同事下棋,但从未和总统普京比赛过象棋。

俄罗斯“URA”新闻网援引《今日经济》新闻网消息称,佩斯科夫告诉记者,“有时候在出差期间会下下棋,打发时间,在飞机上下棋,但并不能像我所希望的那样经常下棋。下棋时间少,也挺难过。”

至于和谁下棋,佩斯科夫强调是和同事。佩斯科夫还表示,自己虽然经常与同事下棋,但从未和总统普京比赛过象棋。

此外,据报道,佩斯科夫还是俄罗斯国际象棋联合会(RCF)董事会主席。佩斯科夫还向记者表示,他一定会邀请总统普京参加将于6月在索契举办的俄罗斯国际象棋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