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传被特朗普质疑是否忠心? 彭斯:这新闻很可笑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传被特朗普质疑是否忠心? 彭斯:这新闻很可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美国《纽约时报》16日报道,特朗普被曝近来曾多次询问助手和顾问,现任副总统彭斯对自己是否忠诚,暗示对彭斯不满。对此,彭斯周六(17日)否认了他和特朗普之间存在不和,还称俩人在电话中同时嘲笑了这篇报道。

彭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特朗普之间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们的关系非常紧密,”彭斯说:“我很荣幸能够担任他的副总统,当他让我跟他一起参加竞选时,我很荣幸。”

对于《纽约时报》的这篇报道,彭斯说:“我不评论只是不想抬高它。”当和特朗普在电话中聊到这篇报到时,“我们都笑了。”

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已经向几位顾问询问副总统彭斯是否忠诚,而这被认为是特朗普对某人“很不满”的信号。不过,《纽约时报》也强调,随着2020年总统大选的临近,特朗普并没有公开表示要把彭斯从竞选伙伴的名单中拿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