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加州山火死亡人数升至48人 消防员冒死扑救

人民日报

关注

原标题:损失惨重!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已致48人遇难

美国加州,连日来加州山火持续肆虐延烧,消防员冒死扑救。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比尤特县治安官办公室在13日晚的灾情通气会上证实,当天又在该县天堂镇找到6具遇难者遗体,“坎普”山火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48人。(来源:东方IC)

美国加州,连日来加州山火持续肆虐延烧,消防员冒死扑救。美国加州州政府、保险公司和房屋屋主面临的灾损估计至少190亿美元。

美国加州,连日来加州山火持续肆虐延烧,飞机在实施灭火作业。

美国加州山火迅速蔓延,目前已造成多人死亡,数百人失踪,大量房屋和建筑在大火中被烧毁。

美国加州山火迅速蔓延,目前已造成多人死亡,数百人失踪,多位明星的住宅也在此次大火中被烧毁。

美国加州奇科,由于房屋被山火烧毁,加州天堂市的灾民在沃尔玛超市的停车场搭起了简易帐篷居住。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1日,美国加州北部及南部山火持续。此外,火灾中有人趁火打劫,已被逮捕。图片作者:Newscom/视觉中国

加州山火持续肆虐。来源:视觉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