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加州山火肆虐:杰拉德-巴特勒等明星住宅被毁(图)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加州最强山火持续肆虐:多位明星住宅被毁 有人指责气候变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美国加州山火迅速蔓延,目前已造成31人死亡,228人失踪。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日报道,包括麦莉·赛勒斯、尼尔·杨、杰拉德·巴特勒等在内的多位明星的住宅也在此次大火中被烧毁。

曾主演过电影《斯巴达300勇士》的美国知名演员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在马里布的家在大火中被烧毁。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住宅被烧毁后的照片,并在推文中感谢了消防员。

歌手罗宾·西克(Robin Thicke)在Instagram上发表声明,感谢那些“冒着生命危险挽救家园”的消防员和志愿者。

歌手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在发布的推文中表示,自己的“家人和宠物”幸免于大火,并感谢了消防员的帮助。在后一篇推文中,她还呼吁人们帮助那些受到火灾影响的人。

而歌手尼尔·杨(Neil Young)在其官方网站上发文称,自己“在之前的加州大火失去过一个家,现在又失去了另一个”,并在文章中谴责了气候变化对于产生大火的影响。

据报道,目前有三起山火正在肆虐美国加州,分别是伍尔西山火(Woolsey fire)、希尔山火(Hill fire)和篝火(Camp fire)。截至当地时间周日晚上,伍尔西山火已经造成2人死亡,烧毁了超过8万英亩的土地,摧毁了179座建筑物。篝火造成了29人死亡,大约228人下落不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