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加州北部起山火已致人员伤亡 数万居民被迫撤离

央视

关注

原标题:美国加州北部又起山火已致人员伤亡 数万居民被迫撤离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8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燃起一处山火,已导致人员伤亡,不少房屋被毁,数万居民被迫撤离。

据加州林业和消防局发言人消息,他们于当地时间8日早晨6点半接到山火报警,受当地强风和干燥环境影响,山火在燃起后迅速蔓延,过火面积已超过3200公顷。

山火蔓延迅速 小镇居民全体撤离

据比尤特县警长说,这起山火已造成人员死亡和受伤,但具体数字还有待确认。此外,受山火影响,帕拉代斯小镇约27000居民全部撤离。有媒体报道,因小镇坐落在山间,交通不便,大批居民同时撤离给当地造成交通拥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不少居民选择弃车逃生。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这起山火还导致帕拉代斯小镇一家医院起火,好在这家医院的患者和工作人员已经提前撤离,但当地政府尚未证实这一消息。

山火导致大面积停电

此外,山火还导致比尤特和普卢默斯两县约34000户停电。目前,山火起因尚未查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