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洛杉矶现巨幅广告 用英文写“释放朴槿惠”(图)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美国麦当劳旁现巨幅广告 用英文写“释放朴槿惠

海外网10月24日电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洛杉矶一处沿街的建筑顶部,出现了一个巨幅的广告牌,上面用英文写着“释放朴槿惠”。广告牌的旁边,正好是麦当劳的标牌,两者搭在同一画面中,非常亮眼。广告牌中,还介绍了朴槿惠的身份是“韩国前总统”,总统任期是“2013年2月到2017年3月”。

朴槿惠目前多项官司缠身,包括亲信干政案、干涉选举案,以及国情院受贿案。

7月20日,朴槿惠国情院受贿及违反选举法两案进行一审宣判,法院认定朴槿惠致国库损失、违反公职选举法罪名成立,共判处朴槿惠8年有期徒刑,追缴3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970万元)。

8月24日,朴槿惠又在“亲信干政”案二审宣判中获刑25年。检方不服裁决提请上诉,目前这起案件已经被大法院受理。(编译/海外网 刘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