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伊朗发生恐袭 普京表慰问重申愿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伊朗阅兵式发生恐袭,普京表慰问并重申愿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22日,伊朗阅兵式上发生了恐怖主义袭击事件,已经导致至少24死53伤。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声明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伊朗总统鲁哈尼表示慰问,并重申愿意加强与伊朗在反恐战争中的合作。

俄塔社9月22日报道,克里姆林宫在声明中称,“亲爱的总统先生,请接受我们对恐怖袭击在阿瓦士所造成的悲剧性后果的最深切的哀悼……这一事件再次提醒我们,有必要对恐怖主义的各种行经进行毫不妥协的斗争,”,“我们愿意重申愿意进一步加强与伊朗伙伴的合作,以对抗这种邪恶势力。”

报道称,普京向在袭击中丧生的人的亲属和朋友表示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在当天的恐袭中,有4名身穿军装的枪手向人群和士兵开枪。枪击持续了大约10分钟。其中3人已经被击毙,1人被逮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