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新增4项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面临25项指控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新增4项!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面临25项指控

海外网9月20日电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在9月19日被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逮捕后,于当地时间20日下午2点,抵达吉隆坡法庭。据《马来西亚时报》报道,这次出庭,纳吉布面临25项指控,其中21项来自《反洗黑钱及反恐融资法令》(2001),4项来自《反贪污法令》(2009)。

庭审当日(9月20日)上午,马来西亚警方对纳吉布提出21项指控,其中9项指控他洗钱,5项指控他使用不合法财物,7项指控他将不法之财转移至别处。纳吉布涉嫌将6.81亿美元转移至自己的私人银行账户。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开庭不久前,纳吉布又被控4项贪污罪,这4项罪名涉及“一马发展公司”资金达23亿令吉(约合38亿人民币)。

随后,法官允许休庭15分钟,让辩方向当事人讲解控状。(海外网 罗伊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