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台风“苏力”将登陆朝鲜半岛 韩陆军启动应急措施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台风“苏力”将登陆朝鲜半岛 韩陆军启动应急措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21日报道,韩国陆军当日称,因第19号台风“苏力”即将登陆朝鲜半岛,陆军已紧急下达台风灾害应对方案,全力预防强风和暴雨灾害。

根据方案,陆军将从韩国时间22日上午11时(北京时间10时)起启动灾难应对中心,陆军所有部队也已依据方案内容,做好了全力抵御强风、暴雨灾害的准备。同时,为避免强风灾害,直升飞机和无人侦察机(UAV)已转移至机库,沿海地区的探照灯、雷达等警戒设施也进行了加固捆绑。

韩国陆军称,训练部队将取消事前演练,或转移至附近的安全地带,预备军训练也将作出调整。陆军还强调,将在脱离台风影响范围之前采取预防措施,以使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降到最小。

据报道,“苏力”预计将在22日晚将通过济州岛,并在23日上午9时许登陆全罗南道木浦附近,其后在24日下午3时左右,穿过清津市东北部附近海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