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特朗普也有怕的:担心与特别检察官会面对自己不利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特朗普也有怕的,他说:担心与特别检察官会面对自己不利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媒体8月21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说,他担心自己向特别检察官穆勒说的任何话都可能被用来控告他做伪证。

报道称,穆勒正在调查有关特朗普2016年总统竞选团队串通俄罗斯干预总统大选的指控。他也在调查特朗普是否试图扰乱这项调查、妨碍司法。

特朗普8月20日在接受路透社专访的时候拒绝透露自己是否会答应与穆勒会面,以及是否会剥夺他的机密工作许可证。特朗普说,自己有权介入并实施这项特别调查。当天早些时候,特朗普称穆勒的调查是一项国家耻辱,还说穆勒是一个喜欢找麻烦的人。

穆勒团队的调查人员发现了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有过几次接触,包括特朗普大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于2016年年中在特朗普大厦曾与一位同克里姆林宫有关的律师会面。这位律师声称能够提供特朗普的民主党竞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的有罪资料。

有关会面的消息在特朗普就任总统后浮出水面。特朗普就相关会面发表声明称,那次会面涉及收养俄罗斯儿童的事宜。后来,特朗普说那次是例行的政治性会面,自己事先并不知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