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美国一餐厅枪案致4死 顾客见义勇为枪手裸身逃匿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美国纳什维尔餐厅枪案四人死 顾客见义勇为枪手裸身逃匿

当地时间4月22日凌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一家餐馆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四人丧生,七人受伤,枪手目前仍然在逃。

据CNN报道,当地时间22日凌晨3点19分,一名男子驾车抵达纳什维尔东南部小镇Antioch的一间华夫饼店外的停车场,当时他身穿绿色夹克外套。

在车里坐了三、四分钟观察店里的顾客后,枪手持步枪在店外向二人开枪,随后进入店内继续射击,直到一名叫詹姆斯·肖(James Shaw)的顾客在关键时刻趁其不备冲上去,在扭打中将AR-15步枪抢下扔远,才避免了更大的伤亡。

事件共造成四人死亡,包括店外的两名路人和店内的两名顾客,另外还有七人受伤。

纳什维尔警方已经确认,枪手是来自伊利诺伊州莫顿的29岁男子特拉维斯·伦金(Travis Reinking)。纳什维尔警方发言人亚伦(Don Aaron)说,伦金去年秋天搬到该地区,在建筑工地工作,大约三周前被炒了鱿鱼。

事发后,伦金脱掉衣服,赤身裸体逃离案发现场。警方在其留在现场的上衣内发现了两个AR-15步弹匣,派出直升机和警犬追踪枪手。警犬中途失去了他的踪迹。警方认为伦金逃回了自己的公寓,穿上一条裤子后逃进了森林。

伦金此前也有过案底。2017年7月,伦金曾经因非法闯入白宫附近的内部安全屏障而被美国特勤局逮捕。联邦调查局后来曾对伦金进行问讯,他的持枪执照被吊销,包括周日枪击案中使用的AR-15步枪在内的四把枪支都被没收。但后来,枪支被归还给了伦金的父亲杰弗里。杰弗里承认,自己后来把枪还给了伦金。

纳什维尔警方说,在搜捕中已发现包括AR-15步枪在内的两支枪,但另外两支枪仍然下落不明,伦金可能仍然身带武器。

田纳西警方已将伦金列为十大通缉犯。美国特勤局纳什维尔地区负责人哈得逊(Todd Hudson)说:“这名年轻人可能在任何地方出现,他是否会尝试回家,这可能性很大。”

纳什维尔警方发言人亚伦说:“如果你发现一个赤身裸体的人在附近走动,请马上联系警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