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印官员:印度将在2018年底招募女性进入宪兵队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3月19日报道,18日,印度陆军参谋长比平•拉瓦特(Gen Bipin Rawat)在德拉敦称,(印度)将“于今年年底前”开始招募女性进入宪兵队(CMP)。

据报道,2017年,拉瓦特首次宣布将引入女性进入部队,入伍后的女性可获得军官以下的各级军衔,但并未宣布具体招募日期。

据估计,印度部队将引入800名女兵,第一年将引入52名女兵。“目前,我们正致力于招募军官级别以下的女兵进入宪兵总队。招募工作将在今年年底前进行,”拉瓦特说。拉瓦特曾于早些时候表示,由于针对特定性别的犯罪和指控的调查需求与日俱增,引入女性进入宪兵总队实属必要之举。

拉瓦特还对议会委员会提出的建议发表了评论。该委员会提出,要求申请中央政府工作的人履行兵役义务。“这是个好主意,但首先仍需再三斟酌。如果申请者首先加入国民学兵团(NCC)可能更好,”拉瓦特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