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菲律宾哥打巴托市爆发枪战 3人死亡含2名军官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菲律宾哥打巴托市爆发枪战 3人死亡含2名军官

海外网2月24日电 菲律宾南部马京达瑙省哥打巴托市爆发枪战,警方称两名陆军军官死亡,其中一名为陆军中士。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报道,当地时间23日,菲律宾哥打巴托市两名海军陆战队军官在枪战中死亡。其中一名中士被两个身份不明的男子偷袭射杀,而另外一名是在追击这两个歹徒过程中中枪身亡。

哥打巴托市警方称当天下午1点30分左右,菲律宾第七海军陆战队登陆队的两名士兵包括一名中士共乘一辆摩托车去往郊区的路上,两个不明身份的男子分别乘坐一辆摩托车向他们开枪。中士当场死亡,另外一个士兵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

三个小时后,第七登陆队对两个歹徒进行追击过程中,又有一名军官被射杀。其他士兵和歹徒展开了激烈交火,其中一个歹徒中枪身亡,另外一个受伤后被捕,目前在警方监视中。警方称这两个歹徒均为Barangay Rosary Heights 3的居民,并表示袭击动机暂不清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