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

印将首次派准军事力量到伊拉克保护印度使馆安全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印度将首次派准军事力量到伊拉克保护印度大使馆安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2月23日报道,印度政府正准备向印度驻伊拉克大使馆部署一支中央后备警察部队的突击队,这将是这个准军事组织首次参与海外任务。

中央后备警察部队是印度的准军事组织。据报道,一支由一名副指挥官率领、由45名训练有素的士兵组成的分遣队将首先被派遣去保护驻巴格达的大使馆和外交官的安全,如果需要的话,未来将会派遣更多人员。报道称,印度驻伊拉克大使馆正受到来自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基地”和其它恐怖组织的威胁。

报道称,印度驻伊拉克大使馆上一次遭遇导弹袭击是在2004年,但消息人士称,最近印度对外情报部门警告称,印度驻伊大使馆可能再次遭遇恐怖袭击。印度内政部原则上已批准部署事宜。

据报道,对于拥有30万人力量的中央后备警察部队而言,这将是他们首次参与海外任务。

加载中...